公告动态

《精准医学杂志》第二届编辑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
         2021年12月3-4日,由青岛大学主办,《精准医学杂志》编辑部和青岛大学附属医院承办的《精准医学杂志》第二届编辑委员会全体会议在山东省青岛市顺利召开,共计120余位编委及专家学者现场参加本次系列会议。

   3日下午,《精准医学杂志》第二届编委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青岛海天大酒店举行,会议由青岛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、院长、《精准医学杂志》常务编委牛海涛教授主持。中国工程院院士、中国医师协会副会长、中华医学会骨科学会分会长、青岛大学附属医院骨科医院院长、杂志名誉总编辑张英泽教授,青岛大学副校长、山东省泰山学者特聘专家、名誉总编辑姜宏教授,中华医学会《Intelligent Medicine》编辑部主任、中国医师协会科研出版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孙静教授,以及青岛大学附属医院院长、总编辑董蒨教授致欢迎辞。


青岛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、院长、《精准医学杂志》常务编委牛海涛教授主持

中国工程院院士、青岛大学附属医院骨科医院院长、杂志名誉总编辑张英泽教授致欢迎辞

青岛大学副校长、山东省泰山学者特聘专家、名誉总编辑姜宏教授致辞

青岛大学附属医院院长、总编辑董蒨教授致辞

   本次编委会会议确定了新一届编委会成员,颁布了“优秀约稿专家”“优秀审稿专家”“优秀论文作者”等编委奖项,并由《精准医学杂志》编辑部厉建强主任进行了工作汇报。杂志副总编辑代表李长贵教授、编委代表袁荣涛教授、青年编委代表丁重阳教授上台发言。最后,由青岛大学附属医院院长、总编辑董蒨教授进行会议总结讲话。

“优秀约稿专家”上台领奖 

 
“优秀审稿专家”上台领奖

“优秀论文作者”上台领奖

《精准医学杂志》编辑部厉建强主任进行工作汇报

副总编辑代表李长贵教授上台发言

编委代表袁荣涛教授上台发言

   本次编委会会议编委们踊跃参会,凝聚了思想,达成了共识,使编委会工作更上了一个新台阶。本届编委会常务编委青岛大学附属医院赵桂秋教授、编委会委员青岛大学附属医院核医学科主任王振光教授、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小儿内科主任孙立荣教授主动请缨,分别作为2022年第3、4、5期杂志的执行编委,并进行专题的组稿约稿工作。对以上编委的奉献精神表示由衷的敬意!

与会专家合影




发布日期: 2022-06-05    访问总数: 1915
期刊信息
精准医学杂志
Journal of Precision Medicine
(原齐鲁医学杂志)
双月刊,1986年2月创刊
主管:山东省教育厅
主办:青岛大学
联合主办:青岛大学附属医院
编辑出版:《精准医学杂志》编辑部
总编辑:董 蒨
主任:厉建强
地址:山东省青岛市江苏路19号
邮编:266003
电话:0532-82911108
E-mail: jzyxzz@126.com
邮发代号: 24-130
ISSN 2096-529X
CN 37-1515/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