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A政策

《精准医学杂志》从2021年起转为开放获取期刊,所有的文章一经发表立即在我刊网站永久供读者免费阅读和下载。2018-2020年发表的文章也在本网站实行开放获取,2018年以前的文章暂不实行开放获取。


《精准医学杂志》使用知识共享许可协议(Creative Commons),允许第三方用户按照署名(BY-非商业性使用(NC-禁止演绎(ND) 4.0(简称CC BY-NC-ND 4.0的方式共享,即允许第三方用户以任何媒介或格式对论文进行共享,允许对本论文进行复制、传播等,但必须给出原文的出处(作者及原内容DOI链接)。第三方可以用任何合理的方式来注明出处,但是不得以任何方式暗示原作者或原载文期刊为其使用背书。以上共享仅限于非商业性使用,且禁止演绎(更改、编辑等)。详细内容见:

https://creativecommons.org/licenses/by-nc-nd/4.0/


稿件文责由作者自负。稿件录用后作者需要与编辑部签订版权转让协议,将版权转让给《精准医学杂志》编辑部。作者有权按照CC BY-NC-ND协议分享、使用他们的文章。


发布日期:2022-05-18    浏览: 4376
期刊信息
精准医学杂志
Journal of Precision Medicine
(原齐鲁医学杂志)
双月刊,1986年2月创刊
主管:山东省教育厅
主办:青岛大学
联合主办:青岛大学附属医院
编辑出版:《精准医学杂志》编辑部
总编辑:董 蒨
主任:厉建强
地址:山东省青岛市江苏路19号
邮编:266003
电话:0532-82911108
E-mail: jzyxzz@126.com
邮发代号: 24-130
ISSN 2096-529X
CN 37-1515/R